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爱。情

3天的相聚,
3天的快乐,
也许又要多一个10年才能再尝到,
很高兴你的到来,
让我回忆起小学的那段打球、开心的日子,
真的很开心,
尤其又再聊起以前很多事情,
真觉得超好笑的,
原来我是那样的,
很多原因当时都不知道,
10年后的今天知道了,
真的觉得有些无奈、又觉得我们真的是小孩子,
真的很好笑又很“甜蜜”下.......
哈哈哈......
这次的见面,
虽然短暂,
但是我想我这辈子都不想跟你失去联络,
虽然生活很不一样,
虽然生活很辛苦,
但是你要加油~
我知道你也会支持我的,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