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很不一样的23^^

哈哈哈~
都说了,
八里半的人,10月是不可以生日的,
5个人同时生日,庆祝一下下就没有了,
walao~
阿铭~
连续3天跟我庆祝生日,
真是佩服你了,
哈哈哈~
今天又在CABANA帮我庆祝生日,
超多朋友来的咯~
4帮朋友一起庆祝,
超级high的咯~
你们虽然想把我灌醉,
还好叔叔有炼过,
差一点点就醉了,
最后还是靠我带的酸梅救了我,
让我逃过你们的超级无敌涩酒攻陷~~~~

我是很开心一下,
有全部八里半的朋友,
明杰和灌我够力够力的二华和她朋友,
方俊和2个朋友,
俐贤童鞋和她姐妹,
嘉燕和她可爱帮我换成7-up的朋友,
真的很多人,
跳舞、喝酒、拍照、打闹,
久久那么一次,
真的很开心,
没有人醉、没有人闹事,
大家开开心心的玩,
真的很难得,
虽然今晚我的生日过了,
但是大家都是慕名我的生日到来的,
真是很开心,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哦^^

嘉燕学妹等下就要跟家人去台湾旅行了,
哈哈哈~
希望你妈妈能找到她的passport,
你们全家人可以开开心心去台湾玩~
哈哈哈~

还有一直在家守候着我,
不能来的宝贝^^
超级害怕我醉倒的她,
最后sms来问候我,
虽然sms到一半又睡着了,
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意了~
下次我一定会带你去的~
让你替我挡酒~
哈哈哈~
给你试试看醉的感觉~嘎嘎嘎~

2 comments:

  1. 超想去的啦~
    如果妈妈给就去帮你了~
    帮你灌他们
    超怕你喝醉然后被拍下证据
    还好你还真的有清醒勒~
    真的有gali gek gek到哦~
    反而是我不小心又睡着了~
    呵呵~拍些啊~~
    我很难醉的~~啦啦啦~~

    ReplyDelete
  2. 可以喝醉就好,
    但是我希望那时只有我一个人,
    哈哈哈~~
    累了就睡咯~
    我又不会去gak jiao你~
    还有很多机会帮我庆祝的~
    不会放过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