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文中文

什么是义气?
什么又是爱情?
世上没有一个东西能逃得过保鲜期,
十几年的义气,
在几年的社会残酷磨练中,
已经感觉不到了,
这还是你吗?

为了钱,
出卖自己,
每天过着见光死的生活,
被抓被质问,
仍然坚持蒙骗自己的心,
我能不怪你吗?
怪啊~
怪自己的双眼,
佩服你的演技,
佩服你的一言一语充满着对“世人”的怜悯,
哈哈哈~
我已经分不清了,
我已经不再相信,
无力去摧毁你的假面具,
几年的转变我经历过,
几个星期的变幻莫测我也感受过,
几天的突变我更有感触,
是我太慢了吗?
还是,我是一个还穿着军服、拿着战枪,
躲在防空洞的军人,等待着奇迹出现的一刻?

我仔细想了很久,
也许,
我应该拿着战枪,
冲到前线,
勇敢的向敌人开枪,
保护我想保护的人,
那才是我应该做的。
等待奇迹,
我想结果只有被出卖、被背叛吧......

我中学时期就在想,
为什么别人有叛逆期,
而我没有?
直到现在,
我才感受到有一股压抑到快撕裂我的心感觉,
让我去做任何事,
这种叛逆,
很疯狂、很刺激,
真的会让你热血沸腾,
但是,
我知道那个代价是我永远都换不回来的......

我只需要一个能了解我的人,
那就够了......

3 comments:

  1. 我啦~~
    哈哈
    认真的
    我会成为那个了解你的人吗?

    ReplyDelete
  2. 会啊~
    因为什么样的人就配怎么样的人嘛~
    你们两个简直是天生一对~

    ReplyDelete
  3. 珊~
    了不了解顺其自然,刻意的,感觉就差一点了,你知道的,
    心有灵犀~~

    Anonymous~
    我们是什么样的人哦?哈哈哈~说来听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