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我不知道的事

柴、米、油、盐、酱、醋、茶,
好羡慕以前的人,
早上起来烦这些就够了,
日子多开心。
而我们现代人烦什么?
奸、淫、拐、骗、掠、夺、杀,
这就是现在早上起来我们会烦的事~
可悲吗?

我不是好人,
我更不是圣人,
前几天,
遇到一群中学生,
我问他们好人和坏人,你会选当哪一个?
他们说:“好人?呵呵~坏人比较好做,没有压力~会演戏就可以了”
我问:“为什么?”
他们说:“做好人,不如做傻瓜,人家只会记得你的坏,不会记得你的好,尤其是华人,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唱衰你。”

以前一功抵一过,
现在这个也要通货膨胀了,
几功也抵不消一过。
是时代走得太快?还是人变到太快?

1 comment:

  1. 【以前一功抵一过,
    现在这个也要通货膨胀了,
    几功也抵不消一过。】

    这句给你一个赞!
    形容得真贴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