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夜晚场

生病发烧了~
可以流一流大汗,
可是头却痛到睡不着觉,
脑袋停不下来,
盖上眼睛很多画面一直不停的闪过,
负面的思想一直打击着我的记忆,
我想不起以前所有快乐的事,
记不起很多我经历过的事,
不懂为什么?

我还是我吗?
夜里的星星不是很美的吗?
期待着明天的到来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为什么?

心是最难抓摸的~
心是吃软不吃硬的~
但是我只知道一件事,
我最喜欢就是逆我的心。

还是睡不着,
怎么办~~~
汗宝宝快点出来,
不然今晚我不用睡觉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