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莫名的情绪+很奇怪的一个人^^

这种感觉又来了,

以前总把情绪表现的很明白,

现在我却一丝一毫都不想让人进来,

但,还是还是有人有拿到通行证的

这是我想对该说和不该说的人说的。

现在的我对任何事情都表现得很漠不关心,

脸上很难出现任何情绪波动,

这都是我的伪装吗?

有时我的突然起high、开心、流泪(不是哭噢!!!),

那是我的真正情绪吗?

我不懂,也不想懂,

但是,现在的人都很厉害,

都会帮忙编辑我的情绪故事,

哈哈~(苍天一声笑那种

我是很贱的人,

当我对你好时,你对我不好,我没有话讲,

当你又想对我好时,我会不削你任何东西,

因为我已经累了……

因为我不喜欢被人拒绝的感觉……你明白吗?(很贱吧!!!)

以前的冷漠,

已经完全摧毁了我......

现在的冷漠,

已经是堆积了千万破铜烂铁的防护墙,

没有人拆得掉的,

除非我结封。

不好意思,

现在的我真的很难跟你说超过10句话,

因为我很矛盾,

矛盾到很夸张,

说每一句话都要在脑袋里过滤过千遍才敢说出来,

就好像一句很简单的问候,

“你最近还好吗?“

我真的不懂该回答些什么~~~

连回一封信息,

我都觉得很奇怪,

之前的完全不理,

现在简单Forward信息,

可能说完全没有意思,

但却影响了我的情绪,

是一个礼拜的情绪……(我只觉得人是很奇怪的动物,我已经够奇怪了,你还比我奇怪……

现在的我,

只想过我的生活,

想理就理,

不想理就不理,

我不会告诉你任何理由,

因为那个理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时候,

我自己也觉得我是半个女人,

哈哈哈~~~

为什么呢?

当女人问答“不是”时,其实答案是“是”,

当女人问答“是”时,其实答案是“不是”,

完全会跟答案相反,

我就是这种人,哈哈哈~~~(半个女人…….应该会被人打死……

祝你和你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呗~~~

看了此篇的人,

该误会的,就尽量误会吧,

不该误会的,我会说烂唇舌,让你不会误会,

哈哈哈~所以谣言止于智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