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难得的感动

好难得的一次聚会,

妍萍、国辉、esther、富华、子能、samuel、我,

很特别的一个组合,

但是,也非常谢谢esther的饯行,

本来想说,

悄悄地走,正如我悄悄地来,

再过2个星期,

我就要过新的生活,

原本心境如水的我,

越靠近36号越觉得不舍,

好多东西留在这里,

带也带不走,

不如悄悄地走,

这次很突然,

没让什么人懂,

但是也意外也很谢谢要来送行一些朋友,

弄到我很像大明星似的,

不要弄我哭咧,

可能这次会破列吧,(希望不会咯!!!)

唱歌、101

等我回来继续年少疯狂吧,

等我哦~~~

再来续摊的event小姐,

海边+音乐+烂货heineken + mcdonald早餐,

还是不错的享受,

要结婚,

等我回来吧,

不然,

洗衣煮饭的黄脸婆你是做定了,

哈哈哈~~~~

享受每一刻,

珍惜每一秒,

HO DA 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