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天天好天

开心只有一瞬间的,

把握得住,

就是最美好的彩色记忆,

而记忆会随着皱纹的蔓延、细纹的递增,

最后,慢慢变成让人拼凑的剪影,

美不美,

就在于自己的一瞬间。

一好就没有二好,

感恩...让我遇见那么好的两对夫妻,

尤其是脱梅斯……

祝福你,等我哦。

Kl 21夜游,

真的很开心,

可以跟亲爱的一起,

吃吃、喝喝、走走、聊聊,

我会记得orkid hotel前的夜景,

超重的你,

我是没有很厉害背你咯~~~

哈哈哈~

也会记得嘿嘿害羞的你~~

第二天timesquare历险记,

吃了不错吃的午餐,

也看了场不错看的电影,

也逛足了瘾,

虽然还是聊不够,

但是我会记得坐在休闲椅,

你表演和解释给我听《暗恋》的故事剧情,

表情、动作,

到现在我还是历历在目,

可以笑足我一辈子了,

嘻嘻~~

送我去车站时,

虽然真的很依依不舍,

但是这种彼此都牵挂的心,

真的很特别,

更惊讶的是谢谢你的cheese cake

超感动的……

谢谢你的用心,

我希望我们的爱会有个期限,

我想那是一万年……(哈哈哈~~自己讲自己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