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刺激

原来我喜欢刺激,
虽然只是kancil,
就是因为没有人敢,
就是因为我豁出去了,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现在的感觉,
就是爽,
我终于明白速度的感觉,
虽然之前也曾拥有过,
但是凌晨的更爽,
现在有一种冲动,
就是飙车,
不是一个人,
而是有人向我挑战,
或者我向他挑战,
两个人的竞争才是刺激的,
可能有人觉得我快神经了,
可是真的很刺激,
可以让我精神紧绷那几秒,
可以让我浑身充满热血那几秒,
可以让我心脏快窒息那几秒,
可以让我眼中只有一个视线那几秒,
原来我需要刺激。。。。。。

1 comment:

  1. 有道理

    老人家是需要偶尔刺激一下才不会那么容易边痴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