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我讨厌

我讨厌说了借口却不知道那是借口的人,

我讨厌只为了一时的快乐人,

我讨厌会说一夜情的男生,

我讨厌驾车跟踪女生的人,

我讨厌虚伪的人,

我讨厌一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

我讨厌其实很自私却装大方的人,

我讨厌一直装爱到很伟大的人,

我讨厌看轻未来的人,

我讨厌一直屈服又不知道自己屈服的人,

我讨厌分不清楚现在自己是开心还是不开心的人,

我讨厌骗不了我一生一世的人,

我讨厌追求刺激的人,

我讨厌唆使有男朋友的女生分手的人,

我讨厌追求新鲜的人,

我讨厌一直骗我的人,

我讨厌明知道错的还是要继续下去的人,

我讨厌一直放弃我的人,

我讨厌说骗话还会被我拆穿的人,

我讨厌扮清高的人,

我讨厌努力掩饰却一直在露馅的人,

我讨厌其实讨厌我又要装没事的人,

我讨厌一直跟我装有爱心的人,

我讨厌出尔反尔的人,

我讨厌一直走回原点的人,

我讨厌,

我就是讨厌,

我不是十全十美,

我讨厌,

因为这是一直在提醒我自己不能变成这样的人,

我不是要强调我很伟大,

因为我现在可能也是别人眼中这些讨厌的人之一。

3 comments:

  1. 讨厌别人 自己也会很痛苦不是?

    ReplyDelete
  2. 我很好啦,谢谢你们,我只是唠叨成分比较多!!!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