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领悟

今天天气都低沉沉的,
又下雨,
心情blue blue酱(其实没有睡够),
哈哈~
不过在今晚,
心情又变得很开心,
有一位久违不见的小学朋友,
听说我的事情了,
就找我去她的教会玩玩,
随便叙旧叙旧,
哈哈~
今晚很开心下,
可以跟她大聊特聊,
以前没有深聊,
今天难得的机会,
真的让我觉得,
哇~
其实大家还蛮好聊的,
其实大家也经历蛮多痛苦波折的,
不过不过,
想要告诉你,
我们还年轻啦,
这些波折会是很好的经验,
彼此加油呗~

还有还有,
原来圣经有一段也提点了我很多,
我是一个重情义的人,
很多东西其实我们以前都懂,
只是记不起来,
原来很多事情都要回到最初的想法,
怎么样才能在爱里面没有害怕的感觉?
爱一个人是在没有任何附加条件下的,
不管什么爱,
因为爱,
所以完全的信任,
才能排除任何害怕的感觉。
其实当一个组长问到这个问题时,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相信,
因为只有相信,
我才不会害怕,
就如我妈,
因为我相信她的爱,
所以我从来没有怀疑过她,
因为她爱我从来都没有任何附加条件,
不是因为我很有钱而爱我,
不是因为我有什么什么而爱我,
是不管我有什么,
都会爱我,
所以我觉得这2个条件真的很重要,
谢谢我的朋友,
今天带我去你家,
真的获益不浅,
又让认识到很多新朋友,
又让我们彼此发觉其实大家都很38很好聊,
哈哈哈~
下次叫你朋友教我弹吉它咧,
他很帅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