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大嘴巴星光飚唱会

前天,

开心程度破表,

从下午的ps star庆功会,

到晚上的星光飚唱,

节目满满,

兴奋程度好像磕过药酱,

哈哈~

很久没有和大家那么玩过了,

雪妮~~

教我你的“电子吉他和keyboard”咧,

帅气的很,

哇,

第一次有人比我还疯狂,

下次我不会输你的,

我的地板滑步.......

哈哈哈.....

我喜欢大家玩起来像小孩子一样,

无拘无束的样子,

我最后一个sem了,

有得玩,

就尽情地玩吧......

现在还是最期待筹备中的毕业旅行,

我要去潜水.....

做海滩八里半小王子.....

哈哈哈......

3 comments:

  1. 海滩八哩半小肥仔就有
    哈哈

    ReplyDelete
  2. 那天真的很开心啦。。。
    看到你真的很像疯子一样。。
    下次再来!!!~

    ReplyDelete
  3. 哇~说我像疯子,也不看看你自己....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