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因“婚”而昏




今天超累的说......
一整天去看人家怎么办婚礼,
有惊、有喜、有累的咯~~~
就是为了即将要迎接毕业,
所以要点去感受一下社会大学的气息,
考虑一下未来的方向,
而今天是有收获的,
想了很多,
也有了些答案,
让我盲目的方向,
终于有了些确定的因素。

刚刚结束了回到家,
很想睡觉了,
不过还是想记录下今晚浪漫的事迹,
今晚这对新人真的是超恩爱的,
超级感动,让我们台下的人都羡慕万分,
从新郎深情带来一首《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到不会唱歌的新娘突然献给老公一首陈洁仪的《喜欢你》,
全场气氛炒到最高点,
在旁看的我们,
哇~~~幸福的哟~~~

新郎应该是喝了些些酒,
讲话真是搞笑到~~~
哈哈哈~~~
我最深刻的就是他的“老婆~~”,
给他叫到很像“老伯~~”,
我笑到在台下拼命模仿他,
还有回家时,在电梯里拼命跟我握手道谢,
10秒在里面应该握了有3、4吧,
真是的~~
下次酒量不好就别喝嘛~~~哈哈哈~~~

还有还有~
姐妹团准备给新郎的爱妻条约,
里面的誓词真是浪漫到掉渣了,
老公还在“老伯~~”面前跪下来念给她听,
真是羡煞我们了~~~
“老婆,每天吃完饭后我洗碗、我抹地、我洗厕所、我整理房间,脏活累活完全不让你碰。”
“老婆,我会永远听你的话的,你说不可以就是不可以,不需要理由,老婆永远是对的,因为你是我永远最爱的女人。”
哇~超浪漫~~
连妈妈都超夸张的:“今天,我嫁女儿,你看,我生到这么漂亮的女儿,今天我嫁女儿咧,哈哈。”
儿子突然说:"发啊、发啊"
爸爸就:“发你个头啦,先跟我发一个孙子再说,快快跟我做人.......”
笑死了~~~
真是羡慕他们一家那么和蔼可亲,
全部很厉害搞笑咯,
活在这家应该很开心吧~~~
以后不开心就去看人家结婚,
感染人家的喜悦,
哈哈哈~~神经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