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焕然一新

我要毕业了~
所以能为新闻系做的,
我希望最后一个学期,
可以圆圆满满做完,
尤其是看到这个学期,
脏乱无比的媒体中心,
哇拷~
有没有搞错?
抓到的蟑螂兄竟然要开家族后援会了咯~
夸张咯~
今天的大扫除,
是很开心的,
大家一起整理、一起肮脏、一起吃饭,
这就是校园生活嘛~~

烦恼完了学校,
再来就是本少爷滴房间了,
全新的摆设、全新的形象,
给个全新的自己,
再来个全新的思想,
就完美到掉渣啦~
哈哈哈~

5 comments:

  1. 完美到掉渣??
    哈哈哈哈哈
    不开心 还真的可以来看看你的文笔咯
    不错幽默的说~~~~
    哇哈哈
    加油 全新的大少爷
    哈哈哈哈哈哈
    假期快乐啊~:)

    ReplyDelete
  2. 文笔幽默?
    哈哈哈~
    第一次有人不开心还会说来捧我的场,
    谢谢你的支持哦^^

    ReplyDelete
  3. 哇老~
    难得看到失魂的你居然展现幽默了wor~
    这样才像你!
    尤其是 每一次我安心度假
    你就会有事相求~
    给我来个毕业刊~
    啧啧。。。

    ReplyDelete
  4. 嘿嘿~
    什么叫安心渡假?
    我是怕你的“长”相思发作hoh,
    所以才给你东西做消磨苦相思时间的哦,
    还不感激我下~~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切~这个问题你倒放心咯~
    分隔两地还是可以甜甜蜜蜜滴~
    哈哈 你哦 有上线然后看到我有在线上
    就麻烦敲我一下下 我有东西要跟你讨论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