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最浪漫de事

好累好累~
好迟才到家~
跑了一整天,
给人找了一整天,
真的是贵人下~
哇咔咔~

刚看完我一直未完成电影,

是好看的哟~
虽然戏票很便宜,
但是原来便宜没好货~~
音响是烂到鬼样的~
拜托帮帮忙,
开戏院就开戏院,
别搞坏自己的招牌嘛~

看完戏走出来,
前面一对老夫老妻手牵着手,
一面亲亲我我、一面讨论Transformet的剧情,
哇~真是羡煞在旁的我们咯~
这种年代,
还能看到这样的场面,
真是前世修来的福咯~

试想想~
如果你结婚后,
三不五时,
还能像他们一样手牵着手,
甜甜蜜蜜的去看电影吗?
我觉得有一句话,
老来伴就是这样吧~
哈哈哈~

我想这应该是天底下最幸福de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