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下一秒

如果有人问世界的下一秒会怎样?
我会说那是最美丽的。

如果有人问人生的下一秒会怎样?
我会说那是最精彩的。

如果...如果...

如果我能预知下一秒的情况,
我希望它是不让人后悔的。

如果我能让大家带来开心的,
我希望它是一辈子的。

如果后悔的事已经发生了,
我希望用我最有诚意的心去化解。

如果这街上,大家没有秘密,
我觉得大家会像个傻子,边走边笑。

如果没有人出糗,
那就没有了茶余饭后的闲话。

如果没有了开心,
那不就只剩下伤心......

如果没有了现实,
我们会不会活在虚幻里?

如果没有金钱的压力,
我可不可以不要做工?

哈哈哈~
有时候真的气死人了,
该不该做?
没有人懂~
不要想那么多的如果,
大家心里都有一把尺,
你觉得对的,
那就去做呗~
但是要从很多方面考量咯,
情意方面、原则方面、道义方面......
也会受环境的影响,
每个人都不一样,
我是那样觉得啦~
你呢?

2 comments:

  1. 明明只有22岁
    为什么要把自己弄成44岁叻?

    ReplyDelete
  2. 有44岁那么严重吗?
    我只是发挥一下我曾经遗忘的文采啦~
    写写一下,
    脑袋才不会生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