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承诺=(转载)

一天,在车上女孩问男孩:

女孩:我美丽吗?

男孩:还好!

女孩:。。。。。。

女孩又问:如果有一天有别的男生追我,你会怎样?

男孩:没怎样?
女孩很生气,她觉得男孩根本不爱她!

女孩最后问男孩:你会爱我多久?一年、十年还是永远?
男孩沉默了。他没有回答女孩的问题,他一直在驾着车!

女孩心碎了,她知道男孩不爱她了,男孩也不曾给过自己承诺!
这时,男孩把车停在一边!对女孩说:

男孩:你不美但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美的!

如果有男生要追你,我不会怎样,因为那是你的选择!
如果你答应,就证明你不再爱我了!
就算我再生气也没有用!
我不保证会爱你很久,不可以说是一年,也不可以说是十年,更加不能说是永远!
我可以给你的答案是:我会爱你,直到你不爱我的那天!

女孩哭了,她生气为什么自己不相信男孩!
女孩抱着男孩说:对不起!
男孩不给女孩承诺,不是不爱女孩而是他怕自己实现不到,让女孩难过!

承诺不代表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