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充实

刚刚结束了韩新的毕业影展回到家,
是爽的哟~~
忙了一整天,
没有时间让我停歇,
害怕空气中突然安静的声音,
哇哈哈~

每一届的影展,
真是让我感触良多,
当一部部作品在我眼前呈现,
我都很专注的在欣赏影片里的故事,
放映的过程,
一幕幕激荡的片段,
在我脑海旋转,
虽然落幕时,
总让人有点寂寞惆怅,
但过程的满满回忆,
却是让人徘徊在那午夜梦回时分。

阿妹啊~
多亏你硬硬逼我去看电影啊,
让我在电影院有小休片刻的时候,
没有啦~下次不敢了,
我答应大家,
下次一定不会再睡觉了,
不过在不累的情况下啦,
哈哈哈~
今天看
是好看的咯,
虽然大家都说不好看,
虽然我在最精彩的镜头睡着了,
我还是喜欢~
肤浅的我虽然第一次看哈里波特,
由于我隔壁的靓女佳欣饱读哈里圣书,
所以本人在电影院当了十万个为什么的男主角......
下次看动作片啦,
哼~
我来向你们解说解说......

靓女佳欣~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有人期待电影的表情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的......
够力夸张,
很像小女孩在等爸爸买糖回来的那种兴奋,
你哟~
令我永生难忘~~
哈哈哈~

海强兄啊~
今天本人是给你做个媒人了,
哈哈哈~
原来本系学妹在你英明管理的bossini执勤,
在由今天本人在cs bossini门口聊了40多分钟,
探听到本学妹还是单身哦,
再经过,再三调查下,
本学妹择偶条件,
几乎你都符合哦,
只差她对你的feel,
难未娶,女未嫁,
快点去~快点去~~
加油啦~~
不要谢先哦~
追到了再跟我说~
哈哈哈~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